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应用实例

2020-12-25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12月29日下午4:00-5: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应用实例”。“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次我们特别邀请具有多年SciFinder教学经验的薛建伟副教授, 为我们分享SciFinder 应用案例。

本次论坛将以案例形式介绍SciFinder数据库的实际应用。通过一项发明专利的申请到授权过程,讲述如何使用SciFinder数据库丰富的检索功能,获得权威物质数据和文献记录;并举例介绍SciFinder数据库在化学化工文献原文获取中的应用。

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4ba4a3fdcca97c2531ff2175b304b47f

主讲人简介:

薛建伟,工学博士,就职于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文献检索课教学35年,研究方向为工业催化及精细化学品合成,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授权专利20多项,参与开发的高纯度氯乙酸生产技术在国内多家企业建立生产装置,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主持山西省科技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