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快来文泉学堂知识库,教师免费申领教材样书

2021-05-26

“文泉学堂知识库”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十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是专为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

我校已于2020年正式采购了文泉学堂知识库,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电子图书:文泉学堂知识库。

文泉学堂知识库的教师用户在线认证教师身份之后,不仅可以申请纸质教材样书(支持多地址邮寄),还可以免费查看数字教材、下载课件,使用课程资源。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怎么使用这个宝库吧。

1.进入学校的文泉学堂知识库 

知识库网址:https://lib-ustc.wqxuetang.com

点击登录注册,然后进入教师服务页面。

 

 

教师账号需要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可以在线检索和试读教材,按课程挑选并申请纸质样书,下载/使用课件,自建课程,查看出版社最新的会议信息、重点书信息,人工客服快速响应等优质的免费服务。

 

 

2.图书搜索 

教师身份认证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老师可以通过主页或教师服务页进入到样书申请页面。

 

 

3.提交样书申请 

提交样书申请后,请您勾选本次需要邮寄的纸书并填写快递发货地址,后台会尽快调配,大概2-10个工作日可以收到样书。

注:每个教师账号半年(1-6月,7-12月)可免费申请3本样书。

 

 

除了样书申请外,平台为认证了教师身份的账号还提供教学资源无限量下载服务,方便您的教学需求。

联系人:图书馆占老师,0551-63602329-0zhanyu@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