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ebook(美国计算机学会)

2021-12-07

访问网址https://dl.acm.org/acmbooks

访问方式:(1)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2)提供远程访问方式(用户通过设置ACM DL网络账户可实现远程访问,即在校园网内登录ACM DL后,6个月之内可在校园网外登录并访问ACM电子书全文)。

覆盖学科:计算机

可访问内容:我校已购买ACM出版的Collection I和II的全部电子书,共计50本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11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目前收录了约60.8万篇期刊、会议录快报等全文文章,并以每年约25,000篇的频率不断更新。同时,ACM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 )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1,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2014年ACM与Morgan & Claypool合作推出的电子书系列I和II,共包含50本电子书。这两个系列的图书主要关注计算机科学领域内的研究生教材、行业研究综述、从业者的职业指导等方面。

 

ACM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