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Pictures 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培训通知

2022-03-07

培训主题:

1、产品介绍及操作应用

2、如何辅助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

 

数据库介绍:

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的《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解剖学数据库》(Primal Pictures 3D Human Anatomy)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全面准确的3D立体模型。
该系列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偏重于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3D动态交互式解剖模型,内容包括3D解剖图、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
透过3D眼镜,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人体内组织解剖结构,完全再现人体内的真实情况。Primal互动3D解剖学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自带的3D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参会时间:

3月9日(本周三)北京时间晚上7点

主办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Informa公司

 

参会方式:

ZOOM meetings在线

一、电脑端

直接点击链接:https://pharmaintelligence-informa.zoom.us/wc/join/93382306014?wpk=wcpk19ac939d5c488390f3a1a1d6e663aeff

二、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进入

使用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根据提示进入会议

三、手机端

手机应用商城下载“Zoom Cloud Meetings”

会议号:933 8230 6014

会议密码: 42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