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流光·恰少年 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 活动通知

2022-04-21

世界与我们都在变化,信息获取能力亦不断生长。积跬步,致千里!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和EBSCO数据库潜心关注并致力于大学生信息素养水平的提高,我们特别策划举办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诚挚欢迎各高校图书馆和读者朋友参与,活动细则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2022年6月10日

三、活动参与对象

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包含研究生)、职业院校在校师生

四、活动参与方式

1、线上随机抽题组卷。读者可自行选择答题方式。

电脑答题通道:https://ks.wjx.top/vj/Oct05I5.aspx

手机答题通道:

2、随机答题前20题为单选题,每题3分,后10题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单次答题时间60分钟,可多次答题取最优成绩。

五、奖项评选规则

一等奖,96-100分,证书+故宫金榜题名解谜(珍藏版)。

二等奖,91-95分,证书+故宫文创宴乐纹水杯。

三等奖,86-90分,证书+故宫文创桌面手机架。

同时,本次活动根据院校参赛人数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安徽省数图网站(http://ahadl.org.cn)公布获奖名单。活动奖品及证书具体颁发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六、温馨提示

参与者可登录本校图书馆网站,熟悉EBSCO数据库功能后再作答。活动期间开通校外访问专链:http://ebsco.cc/ahc。同时,EBSCO支持Shibboleth、VPN、漫游等方式访问数据库。如需访问帮助或开通访问权限,请洽活动联系人。

七、活动咨询、答疑及帮助联系人

武 升:手机18297938931,邮箱1312718396@qq.com

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