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数字图像图书馆》培训讲座

2022-05-09

培训主题:《高品数字图像图书馆》培训讲座

培训时间:2022年5月11日14:30-15:15

培训观看方式:

手机端,扫码入会。

培训课程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培训,搜索腾讯会议号码:788285451进入会议观看培训,参与互动

培训讲师:牛晨慧

讲师简介:

高品数字图像图书馆培训讲师,专职图像数据检索、音乐视频搜索优化、图书馆数据库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培训对象广泛,包括学校、企业、政企等。培训风格轻松有趣,条理清晰。

培训说明:

高品数字图像图书馆,是专为高校教学与科研推出的国际数据库,涵盖文化艺术、传媒、科技科学等领域,适合人文社科、传媒、理工科等学习利用。

来自全球200多家专业数据机构、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的2亿条图像(含文字)数据,分为32个大类,所有图像文件均为高清正版,并有文本说明。

为了帮助大家尽早掌握数字图像图书馆的使用方法,从而更加有效地完成学习、实践,我们将举办线上讲座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参与还能获得惊喜礼品,包括笔记本套装、文创海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