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传爱 小行动大幸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校学生舞蹈团联合开展庆母亲节活动

2022-05-11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母亲、感恩母亲、孝顺母亲的良好氛围,2022年母亲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校学生舞蹈团联合组织成员开展庆母亲节活动。

 

 

5月8日下午,同学们如约而至来到东区图书馆610室,提前准备母亲节主题相关的节目,参加活动人员有张纪雪、龚梦瑶、陈鹤影、姚莉冰、袁雪、李艾琳、杨佩孜以及指导老师丁菁梅。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无价之姐》中拉开了帷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是由陈鹤影、姚莉冰、指导老师丁菁梅带来的舞蹈,展示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与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讴歌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感恩生活的美好。接着,张纪雪、龚梦瑶表演了舞蹈《青花瓷》,袁雪、李艾琳表演了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每一支舞,每一首歌都代表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深切祝福,希望她们都能永葆青春,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大家把表演的节目录制成小视频,在节日当天送给母亲,热情的舞蹈代表儿女的爱意。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句祝福、一支舞蹈、一首歌曲……更是一堂感恩母亲的教育课,心怀感恩,用自己的真心和实际行动来回报伟大又无私的母爱。

 

 

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舞蹈团、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