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聚焦肝病领域研究与发表,“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11期

2023-04-24

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与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共同策划举办的“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11期将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举行。本期以“肝病领域研究与发表”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资深期刊主编和学术出版领域专家介绍和讲解,希望助力医学研究与出版,能对肝病领域的研究者于临床专家带来帮助。

“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于2020年9月23日正式启动,已经成功举办10期,研讨内容包括了“科研诚信制度建设”、“医学科研论文的国际化标准”、“医学论文撰写与规范发表”、“出版高质量研究内容,提升期刊影响力”、“学术规范与出版伦理”、“期刊国际化数据库申请与评估”以及“医学专科领域研究与发表”等,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敬请锁定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15:00举行的“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11期,欢迎扫描二维码预约及观看!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15:00 – 16:30

 

嘉宾及讲座介绍

Elliot Tapper      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联合主编

医学博士,副教授,就职于密歇根大学。他是肝硬化结果研究方面的专家,同时是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的联合主编。

Carmen Chak-Lui Wong      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联合主编

博士,副教授,就职于香港大学病理系。她是肝癌代谢和免疫学方面的专家,同时也是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的联合主编。

讲座主题:Publishing in 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 Clinical and Basic Science Research

讲座简介:本报告旨在介绍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的出刊范围和影响力,该期刊是美国肝病研究协会(AASLD)的一本开放获取期刊,在威科旗下Lippincott平台出版。此外,讲者希望提供在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上成功发表文章的几个关键因素。并将在报告中突出中国肝脏病研究人员在高影响力杂志上发表做出的努力。

 

牛俊奇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病和病原生物学中心临床负责人

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病和病原生物学中心临床负责人,吉林省资深高级专家,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临床肝胆病杂志》主编,eGastroenterology执行主编,第八版《传染病学》副主编,曾任《国际病毒学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Hepatology副主编。

讲座主题:中国内地作者在SCIE收录的胃肠肝病学期刊发文的影响力分析

讲座简介:分析中国内地(大陆)作者在SCIE数据库收录的胃肠肝病学期刊上发表的肝脏疾病相关论文的题录数据与来源期刊的特征以及被引情况,评价中国内地(大陆)学者在国内外肝脏疾病研究领域的贡献及其影响力。

 

黄明爱      梅斯医学 医学副总裁

博士,韩国中央大学校医科大学博士后,211大学执教多年。深谙流行病学方法,精通医学统计学,擅长临床研究科研设计,指导超过300篇SCI发表,是多家企业的临床研究顾问。

讲座主题:如何做好肝癌领域的临床科研 

 

参会方式:扫码预约本期直播

主办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

承办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事业拓展部

中国高校医学期刊网

威科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