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医学电子资源

2023-05-17

访问链接https://karger.com/

试用开通范围:1998年至今出版的所有电子期刊,1997年至今出版的所有电子图书

访问方式: IP访问,无并发数限制

试用日期: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7月15

 

数据库简介

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独资家族出版社,成立于1890年。Karger的出版物以医学为主,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Karger每年出版约100余种期刊、30余种丛书和每年为数不少的专著,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

Karger医学电子期刊:每年出版约100余种高质量的学术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收录,内容涵盖了整个生物医学领域,包括传统医学以及最新的医学热门课题。Karger的期刊内容均经由该特定领域的国际专家评审,以严格的同行评审制度,保持出版物高质量的制作和内容。截止至目前,共有104中电子期刊,其中58种订阅期刊,39种OA期刊,7种免费访问期刊。

Karger电子图书:覆盖出版社1890-2024年出版的电子图书,学科涵盖所有生物医学领域的各种临床和基础研究范畴,无论是传统医学领域或最新的热门研究主题,包括从过敏症到肿瘤学,内分泌学到肾脏学,神经系统科学到遗传学。截止至目前,共有约5536本图书,包括丛书3468本和非丛书2068本。

还没有人推荐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