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2013-02-25

2013年人事考试信息(二)
 

 

  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通知,近期将有下表所列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等人事考试信息。详情请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网址:http://www.apta.gov.cn),查阅相关文件通知。我校教职工符合下列某种考试报名条件,并有意报名者,请按规定的报名时间和方式办理考试报名等手续,逾期不予补报。报名材料需人事部门审核的,请有关单位按规定的报名时间提前三个工作日,送交人力资源部审核后,报安徽省人事考试中心(联系人:倪淮光,联系电话:63602543)。

 

考试种类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备注

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网上报名

总体时间安排为本年度3~9月份。3~7月份为当年申报职称的考生报名期限,8~9月份为不在当年申报职称的考生报名期限。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相关文件附件2,按“网上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进行报名与考试。

 

 

 

                                  人力资源部
                                   20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