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荐购

2013-09-02

 

  • 建议优先使用本馆征订推荐系统:http://opac.lib.ustc.edu.cn/asord/asord_redr.php  汇文系统可以方便地把荐购信息汇总成采购订单,并把书目状态与读者信息进行关联,便于读者及时了解自己荐购图书的处理结果。

 

  • 电话,邮件、BBS、志愿者协会、图书馆任何一位工作人员都接受图书推荐。为了提高推荐和采购效率,请读者在推荐前在OPAC里查询是否有馆藏。

 

  • 如果采用Email推荐方式,参照下面的联系方式将所推荐图书的信息和推荐理由告诉相关老师, 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学号、Email等)。推荐的图书是否购买要由相关的采访人员进行审核。

 

中文科技图书、外文图书 东区1楼西 李老师 63607424-806   guisuli@ustc.edu.cn
中文社科图书 东区1楼西 黄老师 63607424-805   hxm1971@ustc.edu.cn
报刊、电子图书 东区1楼西 周老师 63607647   zgh@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