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图书情报学刊》征稿征订启事

2008-09-25

http://www.lib.ahu.edu.cn/ahtgw/wjtz/20080912.htm

《大学图书情报学刊》征稿征订启事

《大 学图书情报学刊》是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方面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学刊》本着促进学术繁 荣,推动事业发展为宗旨,坚持“双百”方针,努力办出特色。本刊主要栏目有:理论研究、图书馆管理与事业建设、信息技术、工作研究、用户研究与服务等,热 忱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来稿要求论点明确,主题突出,文字简洁,语言通畅,资料、数据准确,一般以4000—6000为宜,应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3-5个、中图分类号、英文题 名。参考文献的著录应以国家标准GB7714—87为据,并请附言说明作者简历(性别、职务、职称),当前研究课题以及稿件所涉及的科研项目概况,若为基 金资助项目或省级科研项目,请提供有关文件复印件,本刊将优先录用和发表。

本刊同时加入了《中国学术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付给。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入编,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来稿请勿一稿多投,编辑部收稿后将送有关专家审稿,在3个月内向作者反馈稿件录用意见。编辑部有权对采用稿件做必要的删改,对不采用的稿件一概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本刊不收电子稿,请寄打印稿并注明第一作者或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及E-mail地址,以便编辑部与作者联系。

本刊自2005年改为双月刊,并参加全国邮发,邮发代号:26—192,全年定价60元,安徽省邮政报刊发行局全国总发行,欢迎全国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情报部门和个人到当地邮局(所)订阅。

《大学图书情报学刊》编辑部
200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