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主办“My Library资源服务平台”推介会

2010-04-28

    2010年4月27日10:00-11:30,“My Library 资源服务平台”推介会在我校西区图书馆树华电子智源中心顺利举行,这次推介交流会由科大图书馆主办,中国科技图书资料公司和南京乐致安信息技术公司协办,邀请了安徽省相关高校图书馆的领导、资源建设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宁劲老师和中国科技图书资料公司董斌 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乐致安公司的赵荣荣经理详细介绍了Mylibrary资源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并进行了演示。作为新一代图书馆个性化综合服务系统,Mylibrary资源服务平台除了能提供独特的个性化服务,还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功能,并能提供丰富多彩的读者服务。读者通过使用该系统,不仅可以统一检索本馆资源(纸质图书和期刊、电子图书及期刊),而且也可以对本馆未购买的资源进行查询和指引,甚至可以通过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等方法获取更多资源。

 
    会上,参会人员现场操作,就使用Mylibrary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