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馆务会20100329

2010-04-08

时间: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九日
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程晓舫
出席:刘艳、田乐胜、宁劲、孙超、张静
记录:张静

主要内容:

一、馆内日常工作
    1、南区过刊装订问题:请南区工作部主任提供过刊清单至期刊部林雪萍处,由期刊部做统一查重、统一装订工作。
    2、过刊传递服务:2009年我馆面向校内教师和博士生开展过刊传递试行服务。此项服务将继续开展,请期刊部近期内草拟出如何开展这项服务的相关报告提交给馆领导。
    3、树华中心相关问题:经校领导及财务处领导批准,树华中心的相关费用列为专项管理,用于中心软硬件的及时更新维护。4月15日在中心将由我馆组织数据库商面向全省近30所高校开展数据库培训工作。
二、“985工程”中长期规划方案编制工作
   学校“985工程”中长期建设规划及改革方案编制工作日前已经启动。图书馆近期完成“985工程”中长期(2010-2020年)规划与改革方案,此项工作由田乐胜副馆长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