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期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09-04-21

       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期刊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于2009年4月15—16日在太平举行。会议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我馆刘艳副馆长主持,我馆程晓舫馆长致开幕词并认真聆听几位论文获奖作者的发言,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后林主任及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秘书长许俊达教授也分别致辞。

 

          作为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期刊专业委员会的主任馆,我馆精心筹备此次会议,共有来自省内外的75位图书馆代表、资源提供商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与会代表共同研讨了新时期网络环境下期刊资源的建设、利用和服务,以繁荣我省高校期刊工作,促进学术发展与创新人才的成长,增进期刊工作者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推进我省高校期刊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会议自2008年9月开始征稿,来自省内外高校图书馆的作者踊跃投稿,共评选出了1篇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3篇优秀奖。我馆严韧、鲁廷贵、吴静四同志的论文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