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举办学生社团申请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09-09-07

       9月4日晚,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申请学生社团暨学生社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邀请到学校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的分管委员谭昶、何昊华,分管委员助理庞梦,以及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学生中华文化新学会,学生经济学社,学生国学研究会,学生历史文化协会等学生社团的负责人。

       毕慧云同学代表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向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和与会社团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提出了成立学生社团的申请。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分管委员谭昶、何昊华,分管委员助理庞梦分别就社团归属,学生社团申请流程,申请注意事项做了说明。随后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与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将在近期按照相关程序提交学生社团申请材料,正式成为学生社团,这标志着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在社团合作交流环节,与会社团负责人畅谈了社团合作的思路和方法,我会与学生中华文化新学会就联合开展优秀经典图书推荐、优秀读者评比等活动达成了共识。其他社团也在此次座谈中就社团合作取得了广泛共识,并积极落实合作成果。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