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报送院庆60周年纪念章授予人员名单

2009-10-19

   

    中国科学院为了纪念建院60周年,拟向院属各单位一定范围内人员授予院庆60周年纪念章。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报送院庆60周年纪念章授予人员名单的通知》精神,为做好纪念章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关于报送院庆60周年纪念章授予人员名单的通知》精神,并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纪念章授予人员类型和范围”,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认真细致的筛查,准确上报符合授予纪念章人员名单,避免错报或漏报现象的发生。
    2、各本单位对授予纪念章人员筛查后,按规定要求填写《院庆60周年纪念章授予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并以纸质版和送电子版两种方式,同时于2009年10月27日前报送人事师资处。纸质版送行政服务中心人事师资处窗口,电子版发送到bozhugd@ustc.edu.cn。以便我们汇总上报。
    3、我处将按照审批名单,适时将纪念章发放到各单位,由各单位授予给个人。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本馆报送截止时间为:2009年10月22日

    学校通知请参见:http://www.ustc.edu.cn/zh_CN/article/0f/4ad80c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