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馆务会20100608

2010-06-18

时间:二〇一〇年六月八日
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程晓舫
出席:刘艳、田乐胜、宁劲、孙超 、张静
记录:张静

主要内容:

一、行政工作
1、西区图书馆暑期维修工作:经学校审批,校后勤部门将在暑期对西区图书馆外窗及卫生间进行维修改造,预计工期45天,经馆务会讨论决定,届时图书馆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具体事项再另行讨论。
2、西区扩建馆工作:西区图书馆扩建部分即将竣工交付,虽于去年向学校提交过专项预算,但学校未予考虑和批准。近期将向学校提交该部分内部装修预算的专项报告。

二、业务工作
1、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田乐胜副馆长通报了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近况,目前正与省教育厅进行启动相关事项的沟通与准备工作。
2、业务交流与学习:宁劲助理通报了近期相关同志赴清华大学图书馆等单位进行交流与调研的具体情况,认为在资源建设与整合、信息服务等方面均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经校领导批准,馆务会讨论决定,6月底将组织图书馆赴武汉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3、学、研代会提案:程晓舫馆长通报了近日参加校团委组织的学代会、研代会提案交流会情况,并已将收集到的学生提案下发到相关部门,请各有关部门尽快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