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CASHL2010年教师节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2010-09-06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为感谢我们辛勤工作的教师,同时答谢广大CASHL用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特推出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参加本次优惠活动必须先在CASHL  ( http://www.cashl.edu.cn/ ) 上注册,注册批准后方可使用。凡在2010917之前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依据个人用户等级获取不同数量的CASHL馆藏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该优惠活动将从910持续到1031,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不能延期使用。
 
      特别说明:优惠活动期间,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享受100%CASHL补贴优惠。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望各位老师能充分利用这次优惠活动机会,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瞿老师。
 

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
地址:安徽合肥中国科大西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A303室)
邮政编码:230027
电话:0551-3606504
Email: qcqu@ustc.edu.cn
联系人:瞿其春(馆际互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