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CASHL人文社科文献优惠传递开始

2010-11-17

      根据CASHL管理中心2010年优惠活动统一安排,决定于2010年11月18日~12月1日开展面向华东北地区(山东、江苏、安徽)三省的优惠活动。届时,CASHL两大全国中心、五大区域中心和十个学科中心以及中国社科院图书馆将全力支援以上三省的文献传递服务。活动期间,凡以上三省注册用户,获取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均可享受100%补贴。
      希望广大有需求的师生利用这次优惠活动机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畅享CASHL的资源与服务。
      特别说明: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于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
                          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大型特藏文献均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本校读者如果有需求,请与图书馆瞿老师联系:3606504、qcqu@ustc.edu.cn

      CASHL网站: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

      图书馆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网址:https://lib.ustc.edu.cn/?dede_id=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