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IEL平台开通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2010-12-10

2010年,IEEE在IEL访问平台上又新增了内容: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是由IEEE与IBM公司合作推出的权威期刊。(此刊合并了另一本期刊 IBM Systems Journal)。这两本刊都经过同行评审,且在科学、技术以及信息系统工程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最早可回溯到 1957 年。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1957–至今)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RecentIssue.jsp?punumber=5288520

以科学技术以及信息系统工程领域为主要特色,其文针对全世界的科学研发以及专业人员而设。此刊在计算机科学、硬件及结构领域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三。内容主要涵盖电路、云计算、CMOS、数据存储、深度计算、数字图书馆、环境挑战、自旋电子学、系统生物学、虚拟应用等领域。

IBM SYSTEMS JOURNAL(1962–2008)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RecentIssue.jsp?punumber=5288519

 一直致力于软件,软件系统和服务的研究,关注概念,体系结构、软件的使用。这些经过同行评审的学术技术性论文主要在软件设计,工程,测试,实施等领域出版。此刊涵盖编程代码和算法、应用程序、中间件和软件系统领域。这本综合性的技术杂志在2009 年合并入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DF 格式的现刊、过刊内容,最早可回溯到1957 年
总数超过 5,000 篇的全文文献
在 IEEE Xplore 平台以双月刊形式提供的内容
在计算机科学、硬件及结构领域影响因子排名第三*
在计算机硬件及软件领域中,被各种专利参考和引用的内容超过 1700 条**
拥有信息科学、计算机行业的核心研究成果
与当今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以及您的主要竞争对手获得同样的信息资讯
友好的访问界面、强大的检索功能

科大图书馆已经增加购买该刊,该刊位于IEL平台,现在已经开通,欢迎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