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图书馆领导班子调整

2011-05-12

        校党委组织部到馆宣布图书馆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2011年5月10日下午,在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校党委组织部赵永飞部长、赵峰副部长来馆宣布图书馆领导班子任免通知,图书馆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永飞部长主持。
        首先,赵峰副部长宣读了校干字【2011】52号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校长任免,田乐胜任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同意程晓舫辞去图书馆馆长职务。
        随后,赵永飞部长发表了讲话, 他代表校党委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近两年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图书馆在数字文献资源建设及主动服务向渗透式服务转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图书馆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在校内的部门形象与影响力有了大力提升。同时他指出,校党委这次的决定慎重及时,有利于图书馆的稳定与发展,并对图书馆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现任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思考应对发展中的问题;二是希望能继续通过优化工作氛围,提高图书馆在国内的影响力;三是希望能继续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创造和谐氛围,使职工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
       会上,田乐胜感谢学校对图书馆的肯定和信任,他表示图书馆的创新和发展是依靠全馆的努力取得的,今后更需要全体馆员齐心协力,为提升图书馆的知识化服务能力作出更大的贡献。刘艳表示将全力配合,加强建设,充分调动全馆员工的积极性、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设和谐奋进的图书馆。
       会后,图书馆召开了部主任会议,会上宣布:增补孙超为馆长助理,郭磊为信息咨询部副主任,宋虎为技术部副主任;馆务会成员由田乐胜、刘艳、孙超、宁劲和陈超组成,馆务会议定期召开,图书馆重大事项将由馆务会讨论决定。会议还对西区书库搬迁工作、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