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中队正式成立

2011-06-01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2: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正、图书馆副馆长刘艳、校团委杨晓果老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宁劲,图书馆办公室丁菁梅以及众多志愿者、关心志愿者服务中队的老师和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负责人李程同学主持。

  

       校芳草社负责人周峰同学宣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正式成立并授旗。

 

  

       图书馆志愿者庄严宣誓,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正老师和图书馆副馆长刘艳老师分别致辞,言辞恳切,勉励、寄望志愿者做好志愿工作,真诚服务图书馆读者。

     

      中队创新知识服务部指导老师宁劲老师和中队优化传统服务部指导老师丁菁梅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志愿者代表合唱《志愿者之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大会结束,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在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前身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经过3年成长,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60余名志愿者的图书馆服务组织,期间举办过多次读者沙龙、讲座和交流会。在校团委和图书馆领导的关心下,协会正式成立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中队”,相信在芳草社成熟的服务模式下图书馆志愿者们可以为读者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