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欢迎推荐挑选Elsevier出版图书

2011-07-07

        图书馆正在大力建设高品质教学文献资源,尤其是外文图书,继前段时间开通2800多种wiley电子图书之后,近期还会开通3700多种elsevier电子图书,同时elsevier将提供一批原版图书供科大师生使用,图书馆在选择入藏之前,希望大家积极推荐书目。

       ▼截止时间:7月15日

       ▼推荐方式:

        1、请先下载本次提供的备选图书《ELSEVIER备选图书清单》

        https://lib.ustc.edu.cn/uploads/soft/110624/10_1439324651.xls

        2、根据清单选择图书(可以登录elsevier网站查看更多图书信息),并复制所选图书整行书目记录,保留excel格式;

        3、邮件发送至 lib@ustc.edu.cn (宁劲)

       ▼图书馆将根据读者推荐过来的书目,进行汇总并选择入藏,因为出版社纸本图书库存有限,所以请大家尽快选择,避免到时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