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1年度岗前培训报名登记的通知

2011-07-13

http://www.ustc.edu.cn/ggtz/201107/t20110712_115843.html

       本馆近两年内的新进人员,尚未参加过学校举办的岗前培训的同仁,请下载《201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报名登记表》, 于2011年7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mding@ustc.edu.cn

 

关于2011年度岗前培训报名登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1年度岗前培训准备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近年来进校工作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人员(含人才派遣等)。

2、按照教师资格认定有关要求,在职教学人员申请高校教师资格,除聘为副教授以上或具有博士学位者以及高等师范院校“教育学”门类专业毕业人员之外,其他人员(无论是否师范教育类毕业)均须补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因此,我校的岗前培训,将依据参加安徽省组织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统一考试与否,分两类进行:①需参加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考试或考试未通过需补考的人员,由学校统一联系,可到安徽省教育厅授权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单位进行培训并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简称校外培训);②不需参加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考试或不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由学校组织岗前培训(简称校内培训)。报名者,应视个人情况,按上述分类进行报名登记。

3、校外培训本着个人自愿的原则,如不参加校外培训,必须参加校内培训。

4、具体岗前培训时间等事宜将适时另行通知。

5、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报名登记工作,并于9月2日前将本学院(单位)的《201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报名登记表》报送至人事师资处218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联系人:倪淮光,联系电话:3602543,电子信箱:nhg@ustc.edu.cn)。

   特此通知。

 

附: 《201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报名登记表》  

 

 

                人事师资处

               201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