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西区图书馆中文书库延迟开放

2011-08-28

         今年年初,图书馆和学校有关部门沟通,新馆计划2011年3月底交付图书馆使用,为此我馆制定了相应的搬迁计划:从6月中旬,图书馆开始组织馆藏图书剔旧、下架、贴RFID标签、图书分类法转换、整理、搬运、上架等一系列工作,并按既定的计划进行,8月初搬迁图书剔旧、下架、贴RFID标签、图书分类法转换等工作已完成。

        由于西区新馆尚未交付,致使西区中文书库搬迁计划多次调整。目前图书馆正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争取早日搬迁,力争国庆节开放新书库。
        新书库将采用先进的RFID技术和设备,有效地提高图书管理的效率、简化图书管理的流程,方便读者查找、定位图书,自助借还。另增加700多张自习桌椅,新馆将为读者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目前西区中文图书只还不借,统还窗口设在1楼书库,10楼、11楼图书均在1楼书库还书。

       另东区书库分类法、排架即将完成,9月5日开放。西区外文书库(十二楼)、南区图书馆正常开放。

                                                                                                                                     图书馆
                                                                                                                                 201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