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图书馆和ISI联合推出在线讲堂

2011-09-20

        为了帮助您更好地使用ISI系列数据库,有效促进科研产出,中科大图书馆联合Thomson Reuters科技与医疗集团在2011年秋冬季推出一系列面向广大科研人员与研究生的免费在线培训课程。

        本系列课程经过了精心设计和组织,是从科研人员的需求出发,涉及科研选题、基金申请、英文论文撰写、选择期刊投稿等多方面内容,并且专设专利类(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工程类(Inspec)、生命科学类(BIOSIS Previews)等专业数据库的应用专场,同时还覆盖了科研评价与评估、情报分析与预测等内容。

        大讲堂采用网上教学的方式,解决多校区,师资力量不足等的问题。老师和同学可以不受限时间限地点,让众多业内专家来帮助您更好地服务大家:对于研究生,本次大讲堂将从他们如何找到导师、定好题目、写出更好文章的视角,辅助他们更好地开始自己的高质量的研究生生活。对于老师,本次大讲堂将从如何协助他们申请基金、职称评定、发表论文等角度为他们提供更多更深层次的学科服务。所有的课程都是以实例的形式从应用的角度向您进行介绍和解读。

        Web of KnowledgeSM共设计了11个不同主题,同时每周还相应的设置了答题竞赛环节,老师与同学们在巩固知识的同时,还会得到奖品,特别大奖Ipad在等老师同学们来拿(详见在线答题竞赛)啊!

        时间安排:9月20日- 12月8日 每周二、三、四19:00至20:00 每次一小时课程

        此次培训采用Webex在线课程形式,您只要准备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和耳麦,就可以足不出户参加在线培训课程,在自己的电脑上看到主讲老师的桌面并听到声音,还可以向主讲老师提问进行互动交流。 在线听课需要注册。

        ● 课程注册地址:http://www.thomsonscientific.com.cn/2011WOKonline/wok_courses.htm

        ● webex课程客户端下载及使用说明:https://lib.ustc.edu.cn/uploads/soft/101025/10_0811552611.pdf

        ● 在线大讲堂新浪微博群:http://q.weibo.com/569008

        ● 2011年在线课程介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选择,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