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欢迎挑选PQDT博硕论文

2011-11-07

---------------------------------------------------

PQDT硕博士学位论文数据库,由全国参与购买的130所高校分别挑选论文,然后查重汇总,全部提供给大家使用,目前系统中已经有25万多篇全文。现在开始2011年度的论文挑选,请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挑选流程如下:

1、从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地图→外文参考数据库→PADT学位论文,点击“PQDT学位论文文摘”;或者直接登录http://proquest.umi.com/login 在页面中选择选择“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2、通过简单或者高级检索,得到结果,然后选择论文进行标记。这里需要注意2点:
①只能选择“摘要”、“预览”、“订购”三项标识俱全的论文;
②请注意论文号AAI中,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ProQuest无法提供全文,所以不要选择标记。

3、对于标记好的论文列表进行导出:右键单击第三项“Download in a format compatible with ProCite, EndNote, Reference Manager and RefWorks”,选择“目标另存为”,并保存为文本文件,保存后不要再对该文件进行修改。

4、将这个文本以附件形式邮件发送给图书馆负责老师:lib@ustc.edu.cn,然后经过校内查重校外查重,处理上报calis汇总。因为每个学校有总额度的限制,所以我们也会按照接收时间优先上报。

希望大家充分考虑自己以及专业方向的需求,严格按照格式要求积极提交挑选,与图书馆一起共同建设我们的博硕学位论文库。

谢谢!

截止时间:11月11日24点(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方式:图书馆宁劲 (3607832、
lib@ustc.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