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13-04-15

        2013年4月11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刘青林馆长一行5人在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和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图书馆领导的陪同下来校图书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田乐胜常务副馆长、刘艳书记和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田乐胜常务副馆长首先代表我校图书馆对刘馆长及国防科大图书馆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刘青林馆长表示,两所学校均为科技创新服务,在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基本馆情后,提到此行重点考察我校图书馆新馆建设情况、文献资源建设举措和创新型服务。


   

        座谈会上,馆长助理陈超和宁劲分别介绍了图书馆新馆建设情况和近年来推行的“渗透式服务”。双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馆二次装修、RFID使用情况、文献资源建设举措及信息服务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随后,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实地参观了东区新图书馆。

         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