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图书馆志愿中队骨干例会

2013-05-13

会议时间:2013年5月3日,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中队的部分同学与图书馆的老师召开了一次核心成员会议。
参会的人员:图书馆指导工作部丁菁梅老师、江芳老师及杜进老师,图书馆志愿者中队队长杨航同学,副队长施赛江同学,副队长李德政同学,日常事务组组长黄炎培同学,数字资源组组长张泽军同学。
会议主持人:志愿中队队长杨航。
会议内容:
    大家首先对春季学期里图书馆中队所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图书馆指导部的丁菁梅老师充分肯定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杜进老师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数字资源方面的工具,包括搜索引擎、电子书库等等,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使用这些资源,中队的同学们深刻感到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大家对于如何推广资源的方式进行了简单讨论。然后,同学们分别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发掘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与优势,为以后更好的展开工作积累经验。最后,丁老师和江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地展示图书馆中队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针对本学期产生的各种问题都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最后决定了图书馆中队以后的几个改革方向。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图书馆志愿中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