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多举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及调研

2013-07-30

        根据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图书馆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和前期调研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在图书馆党政班子领导下,结合工作,鼓励馆员跨部门参与图书馆各项工作,让全体职工了解图书馆的工作动态;畅通信息渠道,利用图书馆内网、QQ群等积极推进图书馆的信息公开;召开群众座谈会,充分调研,征集群众意见,调动全体馆员参与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7月1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支委及支部书记会议,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研究部署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图书馆三个基层支部立即通过支部QQ群等渠道进行了集中与分散学习。7月29下午,图书馆召开群众座谈会,刘艳书记与各部室馆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就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们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在不同岗位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图书馆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上,刘艳书记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在今年组织的中国科大“英才论坛”、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和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图书馆充分发挥不同部门工作人员的专长,跨部门组成团队及各工作小组,齐心协力,使全体馆员了解、参与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中来,真正将图书馆建成学校及全省的信息中心。

        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坚持边学边改,在工作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系统总结工作,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和馆员的职业素养。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