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书苑藏书推荐14】之《一个人走世界——大学4年200城的旅行》

2013-04-03

来源:http://bbs.ustc.edu.cn/cgi/bbscon?bn=Library&fn=M515C2C8D&num=7700
作者:songsds
 
 大学四年,除了学习,你还想做什么?

 一只背包,一部相机,让唐人立带着梦想出发,沿途寻找一站站风景。四年时光,唐人立收获了一段非同寻常的旅行经历和终身难忘的大学生活。《一个人走世界——大学 4年200城的旅行》中唐人立把自己沿途看到的风景,旅行途中的见闻经历,与他人相处的故事,通过他的文字,透过他拍的照片,展现在读者面前;让我们看到,长时间的旅行,的确会让人发生由内而外的变化。

行走在路上,这一切的积累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内心所获得的坚韧和充实已 经算得上最好的“成人礼”礼物。唐人立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目标,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并且做到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一个人如下决心要做到某件事,全世界都会为他让路,这或许就是勇敢和坚定的魄力,这也是这本《一个人走世界——大学4年200城的旅行》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