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Emerald美文共享有奖活动

2012-03-19

Emerald数据库访问网址

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http://old.lib.ustc.edu.cn/lib/plus/view.php?dbid=300

 

Emerald国际平台紧随互联网技术发展之势,不断开发顺应用户需求的新功能:

²  入驻苹果APPhttp://itunes.apple.com/gb/app/emerald/id479491823?mt=8

²  开发手机访问版(http://www.emeraldinsight.com/mobile_options

²  提供新浪微博、百度、MSN、谷歌、LinkedInEmail……100多种分享方式

 

古有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文章当然大家齐分享。2012,我们的口号是“Emerald,您分享了吗?” 不想太OUT,就快来参加Emerald美文分享活动吧!

 

 

活动说明:

此活动旨在弘扬分享美德,鼓励使用Email分享功能,每分享一篇Emerald文章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分享越多,机会越多。

 

活动对象:Emerald数据库用户

 

活动时间:20123-12月(寒暑假照常进行)

 

活动奖项设置:

每个月抽取10名分享达人;

在每个月都参与分享的读者中,抽取2名年度大奖;

累计分享次数最多者授予Emerald校园大使。

 

奖励与荣誉:

月度奖品(每月任选其一):双肩电脑背包/ 牛皮钥匙包/ 精美实木相框/ 宜家工作台灯/   MAXELL 16G U/ 精美护照卡包/ 休闲单肩挎包/ 镭射笔

年度奖品:Kindle电子书一台

Emerald校园大使:提供实习机会,颁发证书

 

活动参与方式:

1、  登陆Emerald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通过Search或者Browse,找到自己喜爱的文章,在文章的HTML显示页面右侧,点击分享摁键 ,选择Email分享您喜爱的文章。

2、  请在Email分享框中“收件者”部分填入您朋友的邮箱,以及我们的邮箱(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多个邮箱之间用英文逗号连接;“寄件者”部分一定要填入您准确的邮箱地址;“邮件内容”部分填入“学校+专业+年级+姓名+手机+邮箱+通讯地址”,以便我们联络您。

3、  详细步骤可参见附件Emerald使用指南page 8,或咨询Emerald中国办事处:010-82306438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About Emerald

英国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世界百强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创立。专注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所有出版物均由同行评审。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作者,以及90%世界百强商学院用户。秉承Research You can Use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与实践人员之间的桥梁。

 

Emerald(爱墨瑞得)联系方式:

刘淑娴

010-82306438

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A908

                                                                                                   www.emeraldinsight.com

www.emeraldinsigh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