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EBSCO网络培训(9月14日)

2012-09-13

        具体时间:(第一场)9月14日上午10点、(第二场)9月14日下午14点

        参加注册:

        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mw0306ld/mywebex/default.do?siteurl=ebsco-chinese

        注意事项:

        1、参加在线教育训练课程,您须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并使用计算机内建的喇叭。如您所用的计算机位于公共区域如图书馆的检索区,请自备耳机。
        2、当月各场次信息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实时课程。
        3、请点选注册 (即报名),填写完数据后,您将收到确认信,请准时与会。
        4、请确认您所注册(报名)的场次所介绍数据库,贵单位有订购,以确保您可以使用该数据库。
        5、如需浏览已往课程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录制的课程。
        6、各场次时间如无另外说明均为一小时。
        7、各场次开始前10-15分钟即可上线。
        8、场次开始5分钟后,若无人登入,或该场次无人报名都将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