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科技酷生活——IEEE Xplore探秘之旅!

2014-05-09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IEL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特此举办“科技酷生活 IEEE Xplore探秘之旅!”—— IEL 数据库趣味检索竞赛!以激发广大学生探索学术资源的热情,加强对IEL数据库资源的充分利用!

此次竞赛题目主要针对时下热门科技展开,增加了趣味性与丰富性。让大家通过使用IEEE Xplore平台,从真正了解他们开始!

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
您可以登录到“调查派”进行在线答题: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b92ded74-b920-4d00-980c-ee5c7509ca75

奖品设置:
凡在调查派上参于此活动并全部回答正确的同学,都有可能成为幸运答题者!我们将从中抽出:一等奖1名(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二等奖20名(美国著名户外品牌“High Sierra”的“IEEE限量版双肩包”和亚马逊购物卡)、三等奖:若干名(神秘面纱等你揭晓!更有《生活大爆炸》中出现过的物品哦!!)
答题结束后,请注明所在学校、院系、姓名、手机号和邮箱(以便通知您奖品领取时间和地点)。

还在等什么即刻展开“IEEE Xplore探秘之旅”,丰厚礼品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