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清理西区图书馆一楼自习室存物架

2014-05-09

 

          由于西区一楼自习室储物架长期占用现象严重,同学们意见较大。近期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对其进行了整理。 
活动在5月3日进行。志愿者按时到达预定自习室,随后紧张有有序地开始活动。  志愿者首先对自习室的小侧屋进行了清理,以便存放书籍。

 
        然后志愿者对储物架上的书籍杂物进行了清理。为方便学生寻找自己的书籍,志愿者将散乱的书籍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对较为整齐的书籍单独整理成了一摞。
然后将书籍统一放在了事先清洁过的小屋。对于瓶子,志愿者统一放在了一储物架顶层,既使储物架更整洁,又使学生方便找到自己的瓶子。

        清理完储物架上的各种物品,志愿者用抹布对储物架进行了仔细地清洗。
 

        整理完储物架,志愿者对周围地面进行了清理。
       在今后几天图书馆的储藏室将未同学们保管书籍,无人认领的书籍最后将统一交给图书银行。
       望着整洁的储物架,志愿者满心欢喜。对未来的志愿活动更是充满了期待。 他们一致希望将来能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服务学生,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