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2014-03-20

        3月19日上午, 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艾尔肯· 斯地克、副馆长包瑞及技术部主任赵燕一行三人来我馆考察交流。我馆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副馆长刘艳和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馆领导首先对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馆长助理兼技术部主任陈超向来宾们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图书馆的规划战略、资源建设重点、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渗透式服务”、数字图书馆建设及组织管理方面的改革等。
         随后,双方就文献资源建设、RFID技术应用、学科服务、新馆建设及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和探讨,并就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与信息服务工作初步达成共识。

   

        交流结束后,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同仁实地参观了东区新图书馆,并对我馆的服务和建设理念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