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5月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大事纪

2014-06-13

一、自习室布置:
 
       1、五月初,彭佳鑫同学将书画社提供的书画作品送至城隍庙附近的文墨店进行装裱,已将现有的70多幅书画作品全部装裱完成。
 
       2、五月中旬及下旬,王昊辰在网上试订购了几块泡沫板,大致确定了用于自习室布置的泡沫板样式,即将准备开始较大规模的订购。
 
二、西区自习室储物架清理:
 
       5月3日,西区的小草们聚集起来对西区图书馆一楼自习室的储物架进行了清洁整理,使杂乱的储物架重新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但是,活动依然存在着通知力度不够、活动形式存在缺陷等问题。我们有信心在下一次清理活动中做的更好!
 
       活动参与人员:詹惠、张津成、黄峥杰、刘苗苗、王傲雷、张天一、侯蒙、陶思景、
                                   张泽军、王昊辰
 
 
三、图书馆志愿服务队五月骨干会议:
 
       2014年5月16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五月份骨干会议在东图609会议室召开。会议内容有以下几点:
       1、换届工作: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由陈潇涵担任,副队长分别是詹惠,张津诚和彭佳鑫。
       2、常规工作的安排:如骨干会议,每月大事纪,储物架清理等等。
       3、图书馆的老师为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下一年的工作提了许多好的建议。
      
       与会人员:图书馆老师:丁菁梅老师,江芳老师, 樊亚芳老师和杜进老师。
                            图书馆骨干:陈潇涵,詹惠,张津诚,彭佳鑫,王昊辰。
 
四、西区图书馆外文书库整架活动:
 
       5月30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小草们到西区图书馆12楼外文书库进行了整架活动,整架活动的工作量相当大,同学们将待整理的书籍先进行分类再集中送至与索书号相对应的区域进行上架,工作十分辛苦,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体会到了图书馆老师和图书馆员们的辛苦。
 
       参与人员:陆婷煜、姜翰生、袁莎莎、陈宇璇、王傲雷、杨威、张津诚、陈潇涵、黄峥杰。
 
五、瀚海E舟的预订管理等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