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6月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大事纪

2014-07-28

一、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换届大会:
         6月10日,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队内组织者换届会议,大部分队员以及图书馆的杜进、江芳、丁菁梅、樊亚芳等几位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大会上,老队长王昊辰和张泽军分别进行了发言,之后分队新一届负责人,队长陈潇涵,副队长张津诚,副队长彭佳鑫,副队长詹惠也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一开始气氛便十分活跃。当天正值杜进老师生日,其他几位老师临时准备了一个精美的蛋糕为她庆生,所有队员也齐声为她唱生日歌祝贺。
         另外参加大会的队员有:彭渤,施隽瑶,张玉景,陆婷煜,姜翰生,郑镇法,高衍等。
         本次会议是新老队长传递接力棒的一个时间节点。芳草社志愿服务分队在老队长们的辛苦耕耘下,规模越来越壮大,工作、活动越来越规范化。相信在新任队长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组织会越走越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与完善!
 
二、西区图书馆外文书库整架活动:
         6月26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西区图书馆12楼外文书库,帮助老师进行整架。经过了时长近4小时的“艰苦奋斗”,小草们终于将整架工作全部完成。真是辛苦小草们了!
         活动之后,外文书库的老师对小志愿者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我们心中十分开心!
         参与人员:杨路,高峻,郑镇法,彭佳鑫,彭渤,高衍,马云龙,陈潇涵,张津诚。
 
三、瀚海E舟的预订管理等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