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7月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大事纪

2014-07-28

一、芳草社三下乡活动:
         7月5日,队长陈潇涵和副队长彭佳鑫代表图书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跟随2014三下乡芳草社一队,前往安徽六安市金寨县油坊店乡进行三下乡活动。活动期间,两位同学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家访活动,并且借此机会学习了芳草社的日常运作机制和各种工作规范,这将对队伍接下来一年的发展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二、第二届安徽省高校信息素养夏令营:
         7月13日至7月18日,图书馆开展了第二届安徽省高校信息素养夏令营,安徽省各个高校总共有接近300名老师和学生到中国科大参加此次夏令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派出了多名志愿者,帮助老师进行夏令营开始之前的材料准备,夏令营报道时材料的分发和宿舍位置的引导,夏令营期间各种论坛或讲座的会议服务等等工作,为夏令营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志愿者有:陆婷煜,姜翰生,彭渤,张梦迪,高衍,郑镇法,彭佳鑫,陈潇涵。
 
三、瀚海E舟的预订管理等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