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络课程

2013-09-01

访问链接点击访问

漫游方式:(a)手机扫描二维码, 可使用部分资源。(b)校内IP范围内注册,校外IP登录即可使用校内购买资源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频道、考试频道、资讯频道、精彩直播频道四大板块。

科大开通的新东方网络课程包括:英语6级、考研英语、考博英语、GRE、TOFEL、雅思等出国、口译辅导。

另外,英语语法、商务英语、职称英语、行业英语、爱学互动等内容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引进全省院校共享:http://ahad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