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W journal

2013-09-01

访问链接GSW journal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GeoScienceWorld(GSW)是由10家地球科学领域的协会共同建立的非营利型组织,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最新的地球科学电子信息资源。

GSW数据库提供了一个集合型平台,可以访问34家出版社51种地球科学领域全文学术期刊,包括专题论文、地图和资料集等。主题涵盖:石油地质、地质学、地震学、地球科学的环境工程、地质的探测与采矿、地质化学、孔虫学、古生物学、地球物理学、孢粉学、地下水文学等学科。GSW同时还集成了地球科学领域最主要的文摘和索引库GeoRef。

GeoRef数据库是美国地球科学协会于1966年创建,收集了全球范围内的地球科学文献,每年增加超过10万的参考文献,目前该数据库包含关于地球科学的期刊文章、图书、地图集、研讨会论文、报告和论文的超过410万的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