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2013-09-01

访问链接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收录整理成的一个数据库。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产品技术资料、产品图纸、三维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涵盖了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等十个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该库提供产业链图谱的展示,更加全面的体现了产业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直观高效的展现检索结果,支持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满足检索结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

资源情况

收录全球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相关标准、专利、论文、课程课件、选型资料等。数据量情况如下表:

类型 资源数量
产品 5305005
企业 25778
选型 3359
样本 4998570
标准 135614
专利 22235527
论文 7833832
图纸 96482
模型 46410
课程 327
课件 8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