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9月份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大事纪

2014-11-05

一、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招新活动

在经过了宣传、介绍大会、现场报名等环节后,2014年招新工作胜利完成。具体人数为:本科生东区16人,西区10人,高年级4人。

 

二、   志愿者注册

在10.1小长假前开展了志愿者注册工作。在位于西区的图书馆二楼同学们携带一寸照片及五元工本费前往注册,认真完成各环节后共正式注册28人。

三、   第一次队内会议

2014年招新之后第一次对内会议顺利召开,约20人与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队长发言、各部门介绍与报名、秋游活动讨论、破冰游戏。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为加入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这个大家庭感到由衷的高兴。

四、   九月骨干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新学期要举办的活动。包括图书漂流,图书馆密室逃脱活动,图书馆主题布置。对各活动预想了活动内容,讨论了组织方式及准备要求。与会老师有丁菁梅老师,江芳老师,学生有陈潇涵,张津诚,彭佳鑫,詹惠,张泽军,王昊辰。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