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州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2014-12-03

2014年12月2日下午,广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艾新革等一行6人来我馆调研,就信息服务、技术支持、流通阅览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馆长宁劲,馆长助理陈超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劲首先代表图书馆对广州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后,广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艾新革简要介绍了广州大学图书馆情况。信息咨询部主任郭磊详细介绍了我馆工作近况,主要包括以下四部分内容:资源建设、技术平台搭建、“渗透式”服务以及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

1

随后,广州大学图书馆同仁就查新站建设、信息咨询及学科服务、RFID自助借还系统、新媒体应用、人力资源体系等问题,与我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艾新革副馆长表示,我馆开展的多层次服务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踏实的工作作风、精干的工作团队和灵活的工作方式都值得学习。

2

交流结束后,广州大学图书馆同仁们参观了东区新图书馆,与各部门进行对口交流,并深入了解了英才书苑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