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免费教育变革教育时代”——万门大学全国高校宣讲会中科大站圆满举行

2014-12-30

2014年12月29日19时,在二教2106,“万门大学校长”童哲,来到中科大,为大家分享了他创办万门大学的理念以及过程,激励同学们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IMG_8299

前期的宣传工作由黄泰子同学和图书馆志愿分队的大学生同学积极策划和配合,他们在学校BBS,人人网上发布了“童校长”要来中科大的消息,并且在图书馆的LED屏上,教室前的展架上也发布了通知,前期充分的宣传工作在活动当天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已经有好多学生来到现场,期待一睹童校长的真容。其中不乏有万门大学以及童哲的“粉丝”,有些还从安大新区坐车赶到这里,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

随着场内发出的尖叫声,童哲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一个帅气的小伙。稍作准备之后,七点,宣讲会正式开始。童哲将演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逐一讲述万门大学创办的目的、契机以及在创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听的很认真,也被他远大的理想所打动了。

initpintu_副本

 

宣讲会的高潮出现在提问交流环节。大家积极争取着和“校长”交流的机会,也看得出大家是有备而来,不过这也难不倒童哲,他用个人的魅力,以及建好万门的决心将大家的问题一一化解。

IMG_8390

宣讲会结束后,热情的同学还不愿离去,纷纷围在童哲身边,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想,也想为万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里特别感谢黄泰子同学,是他的努力付出,让我们能够听到这么一场精彩的宣讲会。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