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14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4-12-31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校图书馆开展了本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以表彰在图书馆日常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图书馆志愿者、图书馆学生馆员以及勤工助学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图书馆各大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校芳草社的几位社长。

会议一开始,由图书馆宁劲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做年度工作总结。宁馆长对为图书馆工作做出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以及图书馆学生馆员等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明年西区以及南区图书馆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以做到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接着,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陈潇涵用精美的幻灯片向大家做了分队全年的工作总结汇报。陈队长对一年来分队所取得进步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希望明年大家能一起努力,将队内志愿服务工作做到更上一层楼。

会议下一项议程便是对获得各类表彰的个人进行颁奖。获奖成员阵容十分庞大。先是胡振、刘晓阳等18位同学获得“勤工助学优秀服务者”奖项,然后吴向坤、杨红运等55位同学获得“图书馆员优秀服务者”奖项。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也有56位同学获得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奖项类型也十分丰富,分别是“最佳奉献奖”、“最具执行力奖”、“最具创造力奖”、“最具领导力奖”、“优秀志愿者”、“杰出志愿者”。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及老师对获奖的同学一一进行了颁奖表彰。之后,朱梓强、李佳轩等同学代表了获奖的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校芳草社社长王旭以及副社长张泽军先后上台讲话。王旭表示很高兴能见到分队的“小草”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这么不错的表现,而张泽军则指出了过去一年中的分队在一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希望今后能不断改进,争取把工作做到更加完美。

IMG_8522

IMG_8527 IMG_8532

会议结束后,图书馆特地为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及糕点,以供与会的老师及同学享用。年终总结大会的谢幕为过去一年里图书馆学生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新的一年、新的工作的开始。相信在这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图书馆的老师以及同学齐心协力,一定能将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棒!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

 

 

https://lib.ustc.edu.cn/服务指南/图书馆志愿者/志愿者培训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