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5-01-06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召开本年度学生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以表彰在日常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图书馆志愿者、学生馆员以及勤工助学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图书馆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校芳草社及参与图书馆工作的全体学生。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宁劲代表图书馆做年度工作总结,对做出了重要奉献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并指出明年图书馆将进行馆舍改造和业务创新,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接着,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陈潇涵进行了全年工作汇报,对一年来分队所取得进步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明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对获得各类表彰的个人进行颁奖。奖项包括“勤工助学优秀服务者”、“图书馆员优秀服务者”等,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及老师对获奖的同学一一进行了颁奖表彰。之后,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1_副本

最后,校芳草社社长王旭以及副社长张泽军进行了发言,在肯定一年优秀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今后能够不断改进。

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为过去一年的图书馆学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标志着新的工作的开始。学生工作组作为图书馆人力资源体系的重要组成、图书馆与师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将在新的一年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图书馆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