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EBSCO 数据库寒假在线培训 (1月)

2015-01-15

1

亲爱的EBSCO用户您好!为了鼓励使用者参加我们的在线教育训练课程,从2015年1月起,每月都会准备一份小礼物给幸运的得奖者,因此注册时请填写正确的联络方式(email)或连络电话,活动办法说明如下:活动对象:报名在线课程者,须上线并全程参与课程,即符合抽奖资格,馆员或是老师亦可参加抽奖。抽奖方式:隔月初会针对上个月符合资格者的清单予以编号,再利用随机数生成器,选出一位中奖者,中奖者将会透过当初注册所留的电子邮件联络,若联络后一周未回将再用随机数抽出第二顺位。

礼品内容:奖品主要是行动电源或同值商品。

 

          
113日下午130-2:00  研究的起点:收录最完整的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Complete 特色介绍
115日下午130-2:00  全球财经在线,EBSCO商业财经全文数据库:Business Source Premier / Complete特色介绍
120日下午130-2:00 轻松上手EBSCO数据库,体验搜寻的美好:基本检索介绍
122日下午130-2:00 深入挖掘EBSCO数据库,增加您的研究动能:进阶检索介绍
127日下午130-2:00 研究的起点,收录最完整的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Complete 特色介绍
129日下午130-2:00 全球财经在线,EBSCO商业财经全文数据库:Business Source Premier / Complete特色介绍
130日上午930-10:00 指尖上的悦读:EBSCO电子书与有声书
130日上午1030-11:00 电子书采购不求人:ECM电子书采购平台介绍(针对馆员)

注意事项:

1.        参加在线教育训练课程,您须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并使用计算机内建的喇叭。如您所用的计算机位于公共区域如图书馆的检索区,请自备耳机。

2.        当月各场次安排请点选 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查看及报名。

3.        请点选Register注册 (即报名),填写完基本信息后,您将收到确认信,请准时与会。

4.        请确认您所注册(报名)的场次所介绍数据库,贵单位有订购,以确保您可以使用该数据库。

5.        如需浏览以往课程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 录制的课程。

6.        请于课程开始前12小时完成注册(报名),逾时恕不受理。

7.        各场次开始前10分钟即可上线。场次开始5分钟后,若无人登入,或该场次无人报名都将取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