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十一周年全国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2015-03-12

        CASHL ( http://www.cashl.edu.cn/ )    即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有丰富的人文社科文献。
        为庆祝CASHL成立十一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特别策划了面向全国的文献优惠服务活动。2015年3月16日~2015年4月6日,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均可享受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的优惠服务。此外,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本次也可享受100%的补贴。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活动范围之内。
        说明:
1、本次优惠活动的对象限CASHL直通车用户(科大读者为直通车用户)。
2、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限CASHL馆藏期刊。
3、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科大读者参加本次活动,不管以前是否注册,请一律先(再次)在本系统注册,然后自主完成有关文献的申请。
        注册方法:在CASHL主页顶部点击“CASHL直通车用户注册”即可,用户登录名请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人真实姓名”,并请使用科大邮箱。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瞿其春老师:qcqu@ustc.edu.cn   63607832-603